close

也不知多久沒辦網聚了

經阿蒨和小安的提醒才驚覺~

OMG~六年了???六年沒辦過聚會!!

真的太懶了我..

某次.阿蒨小安去探我班時問我“要辦網聚嗎??“

我說:“OK呀~都可以啊!“

回家後...才突然想到...ㄟㄟㄟ..阿我現在沒在台灣八點擋的主流線上..網聚有人會去嗎??

整個開始擔心!!

好在結果~還是有一群朋友默默地支持著我!不離不棄!!

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!

 

其實~之前我常說.當台灣八點檔演員.

一定是上輩子殺人放火搶劫~做了夠多的壞事!這輩子才能來做這份工作!(幕後工作人員上輩子的惡行要做加倍多

因為...真的真的很辛苦!

(一)身體絕對搞壞!不是日夜顛倒.作息顛倒!!而是有時根本不能睡覺!沒有睡眠時間!

(二)精神壓力大!不管是現場背詞.現場即興演出.24小時等通告待命.報章雜誌的不實報導.狗仔跟蹤..等等的各種壓力!

每次因拍戲身體出狀況~什麼胃痛.胃抽筋.免疫系統出問題.@#$#$%#&等等等

醫生總告誡你~作息時間要正常.早點睡覺!壓力不要太大!吃飯飲食也要正常!心情要隨時放輕鬆!要保持愉快!

這時~我都只能回答醫生~“sorry..辦不到!“

我們的工作.真的是紮紮實實地用健康所換來!!

所以說..這不是上輩子壞事做太多.才得到如此這般報應~不然會是什麼??

 

當然.事情一體二面.有壞一定也有好!

因這份工作得到很多不認識的朋友支持

便是我最感到欣慰與開心的!

心情不好時.上網留個話..馬上有大批朋友安慰你鼓勵你

沒有自信時.上網留個話..馬上有大批人馬給你讚美給你信心!

我所得到的愛.我所得到的關心~是百倍千倍無條件的湧來~

這時又會想~天啊!我不過是個平凡再不過的女孩?只不過我的工作剛好是表演~

我何德何能可以獲取這麼多的愛與關懷???

 

這二年.在工作上.我做了改變!我調整了計畫!

我推掉不少台灣八點檔邀約!

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!

我幾乎消失在台灣這個八點檔戰場~只因自己的決定!

相對的.我的曝光量在台灣銳減~

好在.拍了20年的戲.知名度的累積是穩固的

只是在路上碰到的瘋狂影迷.不若之前的多

也不再是路上十個人中.滿十個人對你行注目禮~

 

因為自己的計劃

會帶來些不一樣的結果

這也讓我思考了很多問題

到底~~~你要的是什麼??

“什麼“對你來說,才是最重要,最具意義的?

不管是在事業.愛情.朋友.婚姻任何一個環節中

 

且不管如何~如同每個人.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

當你面臨交叉路口~

當你做了抉擇了走向哪一條路

你就必定得到些什麼~同時也會失去些什麼!

但重要的是~

選你所愛!然後~愛你所選!並且不再後悔!

是好是壞~都走過了!

得到的經驗.是自己的!

得到的結果.是自己選的!

重要的是~過程的感受事後的自我成長!

 

這一年的感觸與想法特別多!

拉拉渣渣地寫了一堆~其實我想說的,

不過是~~~~~你們之於我的重要性!

不管我做什麼決定~不管我計畫怎麼走~

不管我是不是還出現在八點主戰場~

謝謝你們依然記得我~

謝謝你們依然支持我~

謝謝你們依然給我加油鼓勵聲!

謝謝你們還是跟隨著我的開心而開心~跟隨我的難過而難過!

2011網聚

IMG_5403.JPG

IMG_5402.JPG

 

都說

觀眾是現實的!

觀眾是善忘的!

沒錯!~我有感受到

但~我也遇到很多記性很好的觀眾!

IMG_5400.JPG IMG_5399.JPG IMG_5398.JPG IMG_5396.JPG IMG_5395.JPG IMG_5391.JPG IMG_5390.JPG IMG_5387.JPG

 

Dear all~

謝謝你們的支持!

謝謝你們的一路陪伴!

IMG_5388.JPG

民國100年,我們再度開始辦聚會~連絡情誼

以後每一年.mayko盡力不讓自己犯懶!盡力讓它持續下去!

希望未來的每一年.

我們都能一起攜手走下去~一起歡笑!一起感受人生!

IMG_5401.JPG

給今天聚會上所有的~

新朋友:很開心認識你們!

老朋友~謝謝你們還記得我.還陪著我走............

明年見~

(謝謝今年主辦人:阿蒨和副手小安~~辛苦你們了~^^~謝謝你們)

 

 

PS:期待明年的聚會..同時緊張明年自己所承諾的自彈自唱..........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ko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