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禮拜.

一直在練唱.為了百萬大歌星這個節目!!

 

呼~我真不喜歡上綜藝節目!

這麼多年來.我不知道拒絕了公司多少次..我不知道推掉了多少綜藝節目!

唉~當演員當久了.沒劇本. 還要赤裸裸的演自己..實在沒安全感!

雖然之前主持過.但...也多是硬著頭皮.....沒法!我就是膽子小又怕生!

 

這個早上.我又放著一堆情歌在練唱~邊擦地板邊跟著唱...

唱著唱著...眼淚居然掉下來.....

其實我很久不聽情歌了.當然.也不唱歌了

一方面.“愛唱歌“這興趣的熱衷程度.在我身上.彷彿會隨著年紀遞減~

一方面.幾年前.看了“祕密“那本書之後.就不大愛唱這種負面情歌~(怕會招來負面的情傷..其實我連社會新聞也沒看很多年了)

 

動人的情歌.一首首的放~每一首都會勾起不同時期的回憶.味道.畫面.......

以前.我很悲觀.常常..我會沈浸在那樣低沉痛苦的谷底...

很痛....但....似乎也享受著......享受著那樣深沈的痛苦.憂鬱和眼淚.........

不過現在.....戒了...

 

其實快樂是種習慣....常常保持的樂觀.開闊的想法和心情.你真的就會變成那樣開闊的一個人!

像現在..因為某一首歌而陷入憂傷難過的情緒...突然會覺得好不習慣!

很多負面情緒來了.其實不用怕!

坦然地面對它!感受它!然後~~放它走~

現在的我都是這樣!

 

所以~~~好啦~不聽歌!休息一下!我要去喝杯咖啡.讓自己開心一下!

然後~希望節目趕快上一上!我就不用再一直反覆聽這些美麗但卻超級哀傷的歌曲!

壞情緒~滾滾滾!

 

阿~還有希望自己上節目唱歌時.不要像這幾天唱到哭咧~不然.就好笑了!~~

 

喝咖啡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ko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